刷牙大蓝莓

碎碎念日常

心机宋x单纯星


———


宋岚:小星星,你该增肥了

晓星尘:为何

宋岚:你大腿枕着不太舒服

晓星尘:要是你做饭,我就多吃点

 

宋岚:小星星,快来尝我做的饭

晓星尘:味道有点淡,但我喜欢

宋岚:那你以后不能和我抢做饭

晓星尘:还是我做吧

宋岚:不行,我要做

晓星尘:只怕我会越来越瘦

 

晓星尘:子琛,明天我们去逛庙会吧

宋岚:好呀,我刚好想买蚊香,这蚊子吵得我睡不着

晓星尘:可是每天晚上好像是你吵得我睡不着

 

宋岚:小星星,你看我的拂雪擦得干不干净

晓星尘:嗯,很干净

宋岚:明天开始我帮你擦剑好不好

晓星尘:霜华说它不愿意

宋岚:为何

晓星尘:你太吵了

 

宋岚:小星星,你的衣袖脏了,我给你洗洗

晓星尘:我不想洗

宋岚:你嫌弃我的手艺

晓星尘:这是你做的糖水,我想多留一会

 

宋岚:我想念白雪阁了

晓星尘:那便明日回去

宋岚:那你会和我一起回去吗

晓星尘:会

 

宋岚:师父,师兄,这是子琛的道侣晓星尘

晓星尘:(错愕)

师父:(错愕)

师兄:(错愕)

师父:星尘,子琛待你可好

晓星尘:他把我照顾得很好

师父:我原以为子琛此生是娶不到娘子的

宋岚:(汗颜)

晓星尘:(擦汗)

师父:果然他娶了个夫君

 

晓星尘:可惜我没法带你回去见我师父

宋岚:我相信抱山前辈会知道的

晓星尘:可我终究觉得对你有亏欠

宋岚:你我二人不必说这些

 

晓星尘:子琛,你的床好小

宋岚:这样你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

晓星尘:你睡过去一点

宋岚:(看了一眼身旁还有一半的床)我快掉下去了

晓星尘:噢,那你睡过来点

宋岚:(蹭)

 

晓星尘:子琛,该起床了

宋岚:你先起,我再睡一会儿

晓星尘:你把腿挪一挪

宋岚:哦

晓星尘:不是这只,是另外一只

宋岚:(呼噜声)

晓星尘:那我再陪你睡一会儿好了

宋岚:(窃喜)

 

宋岚:小星星,这个雪花酥好吃,你快尝尝

晓星尘:嗯,是很好吃

宋岚:小星星,这个手抓饼好吃,你快尝尝

晓星尘:嗯,很好吃

宋岚:小星星,这个麦芽糖好吃,你快尝尝

晓星尘:这个我会做,回头给你做

宋岚:小星星,你胖了吗

晓星尘:还未

宋岚:没事,明天继续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